Kate

说真的……真的没有人觉得小珊瑚和鱼哥看上去很配吗😂😂😂看上去都是一个品种啊😂😂😂

—————————————————
#脑洞# #吐槽# #心塞塞#

公主见到珊瑚的一瞬间,内心活动:
珊瑚你真的是个妹子吧真的是个妹子吧真的是·个·妹·子·吧!
以及…………这个妹子(?)和奥里昂好般配啊= =连脚都长一样的……还有最萌身高差………
感觉好像没公主我什么事了,鱼哥你快和鱼妹子结婚吧(微笑,手动再见)!我回陆地了,再见!


lo主我真的觉得这两人放一起毫无违和感越看越般配T_T……
啊……怎么办…我觉得我好想碎掉珊瑚妹纸啊【阴暗脸
珊瑚妹纸你还我鱼哥啊啊啊QAQ【内牛满面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