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梦100的日常脑洞记录

起因是这样的……这次活动蛋五队长技能太好用,所以抽之前在微博上立了flag说今天抽到了就开坑写段子,微博lofter一起更……然后我现在默默的爬回来收flag了(・ω・)
--------------------------------------------
*这是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因为暂时没有新脑洞QAQ但是立了flag就得填所以……
=======
某日的不可思议之森:
仆人:“不好啦!不好啦!青虫先生变成蝴蝶飞走啦!”
一直努力给青虫解开名为“恋爱”的谜的公主:“(╯°□°)╯︵ ┻━┻”
=======
太短了……但是目前实在没有新的脑洞QAQ
*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看爱丽丝漫游仙境的书、动画、电影的我一直天真的认为青虫觉醒之后会长出大大的五彩斑斓的蝴蝶翅膀,然而并没有……QAQ所以我就给他加了一个翅膀啦( ̄▽ ̄)
**而且……月觉青虫的腿肿么会短到那么不可思议的程度啊喂!透视也不是那样的吧摔!就算梦100王子大部分短腿你是不可思议国的王子就应该拥有不可思议的短腿嘛?!◡ ヽ(`Д´)ノ ┻━┻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