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被评论气到瞎逼逼

我一直以为磕cp这个东西,最重要的守则就是圈地自萌。

一开始镇魂刚播出出那段时间我并没有去看,一开始是真的忙,忙到玩手机都要抽闲,然后就是真的不想看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论看什么视频还是微博或者其他消息之类的,底下评论总是有提到镇魂和巍澜,无论这个视频或者消息言论之类的与镇魂有没有关系。

一个词,过犹不及。
在被这个东西刷屏之后我是很反感的。
非常反感。
打个不太好的比方,这就好比走在路上莫名其妙就被人拽着袖子向你大喊xxx好帅啊好棒啊。莫名其妙,还一天听上个十来回,连着听两三周每天不断。
毛病啊?

所以我有一阵子是铁了心了绝对不要去看镇魂,演员再好看打死都不看。

然后就……emmm……真香(//∇//)
我入坑非常机缘巧合,首页关注的那么多太太天天大喊镇魂好好吃啊巍澜楚郭超棒我都没被吸引到,独独某天刷到盐太的楚郭分析,突然一下就被拉入坑了【表白盐太太(/ω\)】

楚郭是真的好磕,一直磕得开心到飞起,tag底下每一条动态都认认真真看过,一天要刷八九遍tag。
这种开心的心情一直保持到上周,在看新剧集的时候全面崩盘。连着三集几乎都在讲楚郭的故事,我是6点准点开始看,一开始弹幕少,弹幕上全是刷一些啊好无聊啊为什么没有巍巍这一周又水过去了balabala……
感情只有你家剧情才是剧情,楚郭红姐大家都是简笔画小人不用看的?什么抱怨不能片尾再刷?
还有每次官博发关于楚郭的微博,下面评论热评全是巍澜。我今天突然爆炸就是因为刷微博看到有人评论说,快要大结局了应该没有楚郭了吧,我不想再看副cp了。

emmmm……

所谓圈地自萌,镇魂是一个圈,巍澜和楚郭也有各自的圈,在圈里怎么发表言论都无所谓,但是打着楚郭的tag说这些话,或者跑到楚郭底下发这些评论,这特么和在别人家爱豆底下疯狂刷自己爱豆的招黑粉有什么区别?

圈地自萌,不止是为你自己的cp好,更是为了演员好。因为不圈地,真的很容易让路人粉转黑的。

啊对,我磕楚郭,巍澜路人,目前可能有转黑迹象。

糟心抽疯一逼逼而已。

评论(7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