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产品使用说明书【锤基、哈蛋向,超蝙一句话


复习期间摸个鱼(⊙ω⊙)

***********

1、锤基:

您现在看到的这款充电宝是阿斯加德公司最新出品——雷神版充电宝,品名:Thor。

特点:自产电,免充电。

雷神版充电宝有两种充电模式:一是金色长发模式,该模式充电电压温和,电流比较稳定。如果您需要在短时间内充满电则可以开启第二种模式——短发独眼模式。该模式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您提供大量电能,并且处于安全可控范围内。
如果第二种模式的充电强度仍不能够另您满意的话,还有第三种,需要您通过盒子里的配套物品来激活。

配套物品——Loki
使用方法:日常情况下请务必用盒子里赠送的锁链和口.枷将Loki牢牢地扣在Thor身上,如果不扣紧则有很大可能出现Loki丢失的情况,而Loki的丢失将引起充电宝Thor的突发性大量放电和功能失控。

雷神版充电宝详细使用方法如下:

1、无论使用哪种模式充电请务必让Loki处于Thor方圆30cm范围之内,此举可大程度上保证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

2、如果您非要在极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电能,请把Loki移动至Thor看不见的地方。无论在休眠还是第一种或者第二种模式下都将直接开启隐藏的第三种模式,但在该模式下您的电子产品若遭到损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3、在配套物品Loki周围请务必不要放置任何尖锐的物体,以免Thor遭到损伤,导致无法供电。万一出现上述情况也请不必担心,只要静置5分钟Thor就会恢复正常功能。

4、请一定要用盒子里配备的原装锁链和口.枷将Loki锁住,如果您使用的不是原装产品而是在网上或者随便一家五金店/成人店里购买的产品将有99%以上的可能性造成您的Loki失踪,从而导致您的充电宝不能够正常工作。




2、哈蛋:

本款智能衣柜由Kings.man集团技术部最新高科技研制,品名:Galahad。

特点:配备高战斗力安保系统。

盒中配件:175cm高Eggsy衣柜一架,185cm高Harry衣柜一架,墨镜一架,售后联系方式一条。

备注:该穿衣镜成对出售,不接受只要其中之一的购买要求。

使用事项:
1、Harry柜和Eggsy柜分别拥有两种智能推荐模式,Harry柜的是正装模式和家居模式,而Eggsy柜是日常轻便模式和正装模式,请注意Harry的家居模式有50%以上可能性为您推荐红色长款浴袍,而Eggsy日常模式有80%以上可能性为您推荐全身某品牌。

2、请务必将两款衣柜并排摆放,不要分别放置在两个不同的房间里,此举很大可能导致您的Eggsy柜罢工甚至乱跑,若因此对您的家具甚至墙体造成损伤本集团概不负责。

3、在接受Harry柜的推荐后请不要再多此一举去询问Eggsy柜的建议,因为您得到的回答一定会是相当长的一串譬如“非常棒太完美了世界上找不出第二个比Harry还会搭配的人了!”

4、如果您有布洛克鞋请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把它放进柜子里!它有百分之90以上的可能性会被柜子扔出来,无论是哪个柜子。

5、作为智能兼带高战斗力安保系统的衣柜该款Galahad衣柜有一定的自由行动能力,这就解释了第2条内容。所以如果您某天打开Harry衣柜发现Eggsy缩在里面,请不要生拉硬拽,否则会导致Harry衣柜突然关门造成对使用者的伤害,毕竟您不能逼迫一个柜子出柜。

6、如果您受不了您的两个柜子腻腻歪歪显得您如同我们的售后人员那般头顶亮得发光,请戴上我们附赠的墨镜——Kings.man特制带有屏蔽功能。









*********




ps:以及在我的脑洞里还有超蝙,图书馆关门了没时间写


超蝙的设定是蝙蝠侠有两个模式——一是名为哥谭宝贝布鲁西的数.钞.机模式,一是名为黑暗骑士蝙蝠侠的碎.钞.机模式。


pps:被迫改了3遍了并不明白lo的屏蔽点在哪里orz

评论(1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