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你得是我能抓在手心里的蝴蝶(一)

假设哈利叔看见蝴蝶是因为心理原因。

注意:
1、哈利叔可能有点黑,有比较强的控制欲
2、全文基于电影基础,有比较多的心理描写
3、哈蛋向
4、文笔不太好,OOC属于我_(:_」∠)_




“Harry~……”面前这个陌生的男孩儿看着他,语调都是颤抖的。
“你好。”Harry谨慎地说。
结果男孩儿扑过来就要抱住他。
在Harry拒绝了并且说他是个鳞翅目专家而不是他们要找到那个Harry之后,男孩儿的绿眼睛看上去好像快要哭出来了。

这两天不知道是怎么了,Harry坐在床边上一边慢慢地翻他有关蝴蝶的笔记手册一边想,他好好的平静生活突然就变得一团糟。
先是有两个穿着西服的人突然闯进来,他们看上去认识他——可是他并不认识他们。紧接着他住的屋子里突然漫起了水,门还打不开——天啊他差点就要淹死在这里了,而那个光头男人居然说这是在帮他记起回忆!
哪个组织这么变态的用水淹他们的员工!

Harry觉得自己该离开了,去研究这个世界上已经发现的或者是还未曾发现的蝴蝶们,这是他毕生的心愿。
然后在他收拾行李的时候,那个绿眼睛的男孩儿又来了。
虽然他不认识这个男孩儿,他甚至还在一见面就试图拥抱他,但是这仍然不妨碍他对这个男孩儿心生好感——或许是因为他漂亮的绿色眼睛,又或许是因为他刚看到自己时候好像整个人都倏然亮起来了,却在发现自己认错人(哦他肯定是认错人了,或许有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特工,但他是个蝴蝶学家)之后难过的快要哭出来——那双水汪汪的狗狗眼几乎没有人能拒绝。他决定要送点什么给男孩儿。
“你应该试试这瓶须后水,它非常好用。”Harry把标着kingsman字样的瓶子递给男孩儿。
“哦我知道它,我用的也是这个。”男孩没有伸手接过去。

对于没能送出去礼物,说实话,Harry有点失落。
但是紧接着在男孩儿知道了他要去研究蝴蝶之后,谈话突然就变味儿了。

“你知道吗,你该把我钉在墙上,你绝对找不到比我更有趣的蝴蝶了!”

什么?他又不是个三岁小孩儿,他是个成年人,而这话听起来简直充满了性暗示!
而且该死的极具诱惑性!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的年龄根本就可以当他的父亲了!更何况他们从来就没有见过!

男孩儿说是自己让他从毛毛虫变成了蝴蝶。
“Harry你不能就这么走了!kingsman需要你,这个世界需要你!”
男孩儿停顿了一下,眨巴了一下眼睛,他的表情看起来真诚又期冀。
“我需要你。”

真的有那么一瞬间Harry心软得舍不得拒绝。
“Eggy,你之前认识的那个Harry我恐怕他已经不在了。”他伸出手:“再见。”

男孩儿看上去真的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他湿漉漉的绿色眼睛像块泡在水里的猫眼石。

天哪,Harry心想,他要是只蝴蝶,一定是只小天使凤蝶。个头不大,翅膀上对称的绿色条纹引人注目的漂亮。

Harry睡觉的时候男孩儿又来了,手里抱了只小狗,湿漉漉的眼睛和男孩儿的有种异曲同工之感:“这是送给你的礼物。”
他开心的接过小狗,结果男孩儿下一秒就掏出了枪指着狗要杀了它。

“Harry你有一天拿起枪杀了小狗,你不记得了吗!”

一瞬间墙上的蝴蝶好像都飞起来了,在蝴蝶飞过的空隙里他看到了很多东西——挂在墙上的蝴蝶,做成标本的泡菜先生……最后是拿枪指着他的瓦伦丁。

“Eggsy?”
Eggsy抿着嘴笑起来,他的眼睛仍然湿润,却绿得发亮。
“Hello,Harry。”他说。
Harry微微笑起来,Eggsy像是得到了许可,他向前迈过来,踮起脚抱住了Harry。
Harry能感觉到Eggsy抱着他的脖子,把下巴垫在他肩膀上,他伸手在Eggsy背后安抚地摸了摸。
“Eggsy。”
Eggsy松开手。
“瓦伦丁的……”
“哦没事的我们都解决的了……”Eggsy的眼睛还是湿漉漉的,他的嗓音有点哑。

“欢迎回来,加拉哈德。”梅林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门口。
梅林告诉他了所有在他中枪后发生的事情,比如Eggsy解决了瓦伦丁拯救了世界,对此Harry感到无比自豪。
在他一开始在警局外面和Eggsy见面的时候,那个时候的Eggsy,真的是一条从树上栽下来,还在刚下完雨的地上沾了一身泥的小毛毛虫,随时可能要被人一脚踩扁,是Harry把他捡起来带回去,好好养着。
唯独可惜他没有看到Eggsy长出翅膀的那一刻。
然后梅林就顺便——顺便也告诉他Eggsy和瑞典公主在他的屋子里同居了,而且此前才见过了家长。

哦。
Harry心想。
显然Eggsy已经成功走上了一条不能更完美的路,但是Harry却并不能为此欣慰起来。他甚至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和那个瑞典公主同时掉进水里——这是他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据说来自中国的传统考验——Eggsy绝对会先救自己。
即使Harry其实会游泳。
他不应该在Eggsy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上费心。
不过是少年人的恋爱,不能够称作爱情。

Harry感觉有什么蓝色的棕色的模糊的影子从眼前一下子晃过去了。
太快了,都没有来得及看清楚。


tbc.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